晴時多雲

電競》去年獲2年1.7億鉅約 台灣好手遭外媒評為「最失望簽約」

2021/12/30 21:36

蛇蛇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《英雄聯盟》電競好手「蛇蛇」胡碩傑(遊戲ID:SwordArt,下稱蛇蛇),去年以北美最高薪之姿加盟傳統強隊TSM,但最終因TSM戰績不佳,導致管理層在季末選擇與他分道揚鑣,近期外媒《DOT ESPORTS》評選出年度最失望簽約時,蛇蛇也名列其中。

該篇報導指出,蛇蛇在2019年曾在LPL賽區與蘇寧戰隊(SN)於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中獲得亞軍,隨後在該休賽季與知名戰隊TSM簽下了一紙2年600萬美元(約1.7億台幣)的合約,成為北美LCS史上身價最高的選手。

但隨後原先被認為擁有強大戰隊的TSM在新賽季中走得非常艱難,不僅春夏兩季都沒有成功奪冠,同時也錯失了全球總決賽代表北美出線的資格,由於最終TSM的戰績並未達到外界及管理層的期望,所以蛇蛇的這筆簽約也被外媒評為年度最令人失望的簽約之一,最終蛇蛇也在季末離開TSM,重回LPL老東家蘇寧(今WEIBO Gaming)的懷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