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米蘭達再當聯盟最貴洋投 韓媒:2023年有機會重返MLB

2021/12/31 07:11

米蘭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年中職最貴洋投、前中信兄弟左投米蘭達今年在斗山熊投出宰制級表現,明年一躍成為韓職最高薪洋投,韓媒也認為他不無可能在2023年重返大聯盟。

目前韓職完成簽約的18名投手中以NC恐龍的魯辛斯基(​Drew Rucinski)總額200萬美元身價最高,米蘭達則以190萬次之,不過若只從保障年薪來看,兩人就都以160萬美元並列第一。

韓媒《體育京鄉》報導,米蘭達季末因肩膀疲勞、提前結束例行賽,不過還是獲得大幅度加薪,斗山球團對此解釋,「米蘭達不僅具有三振能力,而且也創下了21次優質先發的紀錄,期待他明年能繼續活躍。」

米蘭達本季的表現確實有目共睹,不僅刷新崔東原高懸37年的單季三振紀錄,季末也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肯定。報導指出,米蘭達單季225K引起大聯盟球隊的目光,「據悉幾支大聯盟球隊都對米蘭達表現出濃厚興趣,但他還是決定續留斗山。」

該文提到,斗山希望明年米蘭達能繼續展現宰制力,率隊連續8年挑戰韓國大賽,「明年的成績對米蘭達個人也很重要。如果他持續繳出穩定表現,2023年重返大聯盟的可能性就會增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