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.湯普森回歸在即 主帥大膽宣告直接先發出賽

2021/12/31 12:26

K.湯普森回歸在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連續2季遭受重傷報銷,經過休養復健後,回歸在即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今日受訪時做出大膽決定,向媒體透露屆時K.湯普森直接以先發出賽。

K.湯普森近期已和先發隊友進行隊內賽,雖有2年多未在NBA出賽,但主帥柯爾也相當大膽表示屆時K.湯普森會以「先發回歸」,他向媒體說:「K.湯普森回歸後會直接先發,我不會胡來,讓他先從替補出發或之類的安排,他會直接上先發。」

儘管如此,柯爾也斷言,K.湯普森屆時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找回我們所「熟悉的他」,畢竟已經有長時間沒有實戰,但柯爾也持樂觀態度,指出目前賽季還有一半要打,有足夠時間能夠找回身手、調整。

根據先前美媒報導,K.湯普森將在主場回歸,不過《舊金山紀事報》並不看好會在下周二迎戰熱火的比賽重返,指出最有可能回歸的日期是在1月10日,或者1月19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