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宇宙軟銀持續補強戰力!將簽下大聯盟52勝洋投

2021/12/31 15:49

查特伍德將加盟軟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戰績不佳的軟銀,休賽季持續維持補強力道,今天日媒傳出他們將簽下具豐富大聯盟經驗,生涯累積52勝的投手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,預計會在新的一年初宣布。

現年32歲的查特伍德在2008年被天使以第二輪選進,在2011年初登大聯盟,2012年轉往洛磯隊,生涯前期都是先發的他曾在2016年拿下12勝,但隔年卻苦吞15敗成為聯盟敗投王,最近幾個賽季他主要負責擔任牛棚投手,本季曾待過藍鳥與巨人兩隊,出賽32場,投32.0局防禦率5.63。

先前軟銀洋投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離開球隊加盟教士,但球團休賽季依舊進行補強,不僅留下原先數名洋將,也簽下賈維斯(Freddy Galvis)與查特伍德兩名本季還在大聯盟打球的洋將,目前洋助人總計共7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