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飽受轉隊傳聞所苦 杜福明合約到期未獲統一獅續約

2021/12/31 15:20

杜福明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2021年最後一天,61歲的統一獅球探杜福明在受訪時證實今年合約到期後未獲續約,他仍感謝統一獅球團這些年給了自己擔任球探的機會,但也對於之前媒體關於他要去富邦悍將的不實報導感到遺憾。

身為獅隊的創隊元老,杜福明還成為中華職棒史上首位拿下勝投的投手,他在2016年受到時任獅隊總教練的郭泰源之邀回隊擔任一軍投手教練。只是在2016年季中,杜福明就轉任牛棚教練,到2017年季後則再轉任球探至今。

然而從富邦悍將在今年季後進行人事改組開始,就出現杜福明將轉隊悍將擔任球探的消息,他也在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這項傳聞。如今在和獅隊合約到期之際,杜福明未獲球隊續約,他雖然強調不知傳聞是否對於自己離隊有影響,但也無奈表示:「確實沒有這樣的事情(指去富邦悍將),但後來越報越嚴重,還有朋友打來恭喜我,以後希望這些不是很確實的事情,媒體不要亂報。」

不過杜福明仍很感謝統一獅球團,他表示自己當年轉任球探時其實也是菜鳥,「謝謝球隊這些年栽培我擔任球探,讓我經歷到以前當選手或教練時沒有看到的事,也讓我增加很多擔任球探的寶貴資歷。」

對於下一步,杜福明坦言還沒有規劃,畢竟得知球團不續約的消息時,自己也很驚訝,「公司這樣的安排,我們也只能接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