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等4台將參戰 澳網大滿貫元月中登場

2021/12/31 15:50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網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頂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壓力,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洲公開賽,即將在1月17日開打,我國由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、老將莊吉生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、女雙詹皓晴等4人參賽,期許農曆年前在南半球墨爾本締造佳績。

現年20歲的曾俊欣,12月遠征葡萄牙馬亞傳回捷報,笑捧生涯首座ATP挑戰賽冠軍,世界男單排名來到生涯新高188的「夜市球王」,同時天助自助獲得澳網會內外卡,即將首度直接在大滿貫男單128籤舞台出擊。至於32歲的老將莊吉生,目前男單178席,1月10日起與女單200名的梁恩碩各自從會外賽連闖3關,全力爭取會內門票。

2021年澳網曾爆冷殺入女單8強、締造我國女將史上最佳戰績的謝淑薇,近來持續養傷調整休兵,目前女單108名、女雙第3席的「寶島一姊」,此次並未參戰,我國現僅詹皓晴與外將搭檔的人馬角逐女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