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空手道》亞錦賽疫情延燒 日本隊16人染疫8例Omicron

2021/12/31 16:51

日本代表團返國後累計多達16人確診,包括8人為變異毒株Omicron。(本報合成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哈薩克阿拉木圖空手道亞洲錦標賽12月22日落幕後,各國參賽隊伍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持續延燒,日本代表團返國後累計多達16人確診,包括8人為變異毒株Omicron。

據《NHK》等日媒報導,日本全隊一行共28人,12月24日返國入境,經機場PCR篩檢,原有10名選手、1名工作人員,合計11人呈陽性反應,全都在當局指定的隔離飯店隔離治療;經過病毒基因定序,日前確認8人感染Omicron變異株。全日本空手道聯盟則表示,除了機場檢疫確診的11人,同團其餘選手與工作人員之後也相繼染疫,迄今累計已達16人,不幸中的大幸是,全都為輕症或者無症狀。

至於我國代表隊22人,返台後教練、選手總計13人確診、8人為Omicron變異株,陸續收治於各醫療院所,同樣多為輕症身體並無大礙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