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納達爾驚喜現身球場! 「別告訴任何人」

2021/12/31 17:55

納達爾現身墨爾本公園。(圖片取自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澳網將在新年1月中舉辦,不過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有可能出現「三巨頭」全數缺席的壞消息,但今天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貼出一篇自己已經站上墨爾本公園的照片,宣告他將會參賽。

「三巨頭」中,瑞士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在先前已經確定不會參加本屆澳網,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的狀態則因為接種疫苗狀況不明,至今都不確定能否參賽,而在日前確診武漢肺炎的納達爾也不確定是否參賽,讓此次的澳網有星光黯淡的疑慮。

不過納達爾在今天於自己的社群網站上,張貼自己已經抵達墨爾本公園的照片,寫道:「別告訴任何人...我來了」,他的發文也讓球迷相當興奮,在臉書上張貼不到兩小時就吸引多達1.9萬人按讚、6500人按愛心與破1500則留言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線上郵件》報導,納達爾將會先去雪梨參加ATP盃,做為澳網的前哨戰。

除了納達爾以外,日本女單好手大坂直美、前英國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與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等人都已經抵達墨爾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