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海神布銳克曼砍29分領軍 英熊逆轉未果又輸1分

2021/12/31 17:46

高雄海神布銳克曼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T1聯盟「跨年大戰」在港都登場,由高雄全家海神迎戰台啤英熊,海神後衛布銳克曼繳出生涯新高29分、10助攻,加上庫薩斯挹注25分,兩人率隊以114:113驚險擊敗英熊。

海神今由胡瓏貿領軍,搭配布銳克曼、亞歷山大、余純安和庫薩斯,首節布銳克曼、胡瓏貿輪流開火各拿8分,團隊三分球11投6中,開局取得大幅領先。

英熊在少了中鋒洋將籃波後,由士東搭配米丘出擊,首節英熊得分大多集中在士東身上,一人獨拿12分,但光靠他一人得分仍難阻擋對手,首節海神取得17分大幅領先。

台啤英熊士東。(T1聯盟提供)

不過,英熊在第2節調整防守後急起直追,李啓瑋三分彈助隊回到個位數差距,半場打完英熊以7分落後。

眼看英熊迎頭趕上,下半場海神再次找回首節的進攻節奏,替補上陣的于煥亞接連飆進三分球,加上布銳克曼串連球隊攻勢,再度把領先擴大到20分差。

決勝節,英熊靠著李啟瑋及士東輪流開火,加上朱億宗挺身而出,一度出現逆轉契機。最後21秒,應熊一哥蔣淯安飆進三分球,朱億宗也在終場前0.8秒轟進三分球,追到剩1分差,但仍沒能扭轉戰局,吞下本季對戰2連敗。

海神此仗團隊命中率52%,布銳克曼進帳29分、10助攻,庫薩斯進帳25分,胡瓏貿攻下本土最高15分。英熊洋將士東砍下全隊最高29分、12籃板,李啟瑋挹注20分,蔣淯安攻下19分、8助攻。

胡瓏貿。(T1聯盟提供)

高雄海神霍爾。(T1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