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否認有球隊接觸 沈鈺傑先休息再思考未來

2021/12/31 17:54

沈鈺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思考了一、兩週,原本明年要轉任富邦悍將顧問的沈鈺傑決定向球團請辭,也在今天透過球團發布聲明稿,他在受訪時指出目前還沒有下一步規劃,並否認已有球隊接觸的傳聞,「就先休息一下,再來思考未來。」

富邦悍將今年季後進行人事改組,原本沈鈺傑明年也將從副領隊轉任顧問,但他因個人素因向球團請辭獲准,並於今天正式離隊。

從2009年加入興農牛延續球員生涯,沈鈺傑經過義大犀牛到富邦悍將,在這個體系整整13個年頭,他受訪時坦言做這個決定考量了很久,「很感謝球團的安排,但我覺得這樣(指離開)比較好,可以有更多的考量點。」

沈鈺傑也特別感謝前領隊蔡承儒的提攜,「我最感謝的就是蔡領隊,他給我這麼多機會和一路上的提拔,我要決定離開的時候也有先告訴他。」

但對於已有傳聞指出他有望披上別隊球衣,沈鈺傑則表示並沒有其他球隊來接觸,自己現在就是先休息,再來做未來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