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布銳克曼讓台啤頭痛 主帥嘆:他的擋拆解決不了

2021/12/31 20:49

海神布銳克曼今攻下29分10助攻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高雄全家海神外援布銳克曼今面對台啤英熊砍下29分、10助攻,不只能得分,還能穿針引線發動球隊進攻,最終幫助海神以114:113擊敗英熊,目前仍以5勝1負位居龍頭。

30歲的菲裔美籍控衛布銳克曼,今面對英熊繳出全能身手,三分球6投4中,攻下29分、10助攻,和開幕戰碰上英熊時僅繳3分的表現,進步相當顯著。

對於自己的改變,布銳克曼說:「因為那是第一場,還在試水溫當中,但這場教練交代我在擋拆部分要打得積極些,若有好的機會就多出手。」但他強調,並不會設定要拿多少分,能幫助球隊才是重點。

布銳克曼的表現確實令英熊頭疼,英熊主帥楊志豪坦言,布銳克曼的擋拆解決不了,且他在串聯進攻和解讀比賽的能力真的太好。不過,英熊今天在最後關頭追到1分差,雖沒能成功翻盤,楊志豪仍稱讚本土球員打出韌性,表現值得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