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吳怡斌成奇兵 海神主帥:板凳深度是贏球關鍵

2021/12/31 21:02

吳怡斌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高雄全家海神今在跨年大戰以114:113擊敗台啤英熊,陣中長人吳怡斌替補上陣,無論攻防都有所貢獻,讓主帥喬伊斯大讚板凳深度是贏球關鍵。

200公分的吳怡斌過去效力SBL九太,本季披上海神戰袍重新出發。今天他替補上陣15分鐘,展現效率繳出7分、2籃板,在下半場英熊反撲及胡瓏貿陷入犯規麻煩情況下,展現自身價值,喬伊斯說:「他打得不錯,尤其在胡瓏貿陷入犯規麻煩時跳出來,展現我們的板凳深度,這也是我們贏球的關鍵。」

今天驚險以1分差贏球,喬伊斯表示,他在來台灣前就知道台啤是台灣歷史悠久的勁旅,即便贏球也很尊重他們。但更重要的是,贏球後能知道問題在哪裡,像是這場的罰球不理想,要怎麼改進、怎麼贏下去,才是更重要課題。

吳怡斌表示,自己就是做好教練交代的事情,很高興都能把握出手機會,並贏下這場比賽。今天海神穿著跨年限定版藍色球衣亮相,吳怡斌說:「這件球衣很酷,藍色也是我們球隊的代表顏色,而且球衣上是中文字,很久沒看到中文名字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