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曾與少時俞利熱戀轟動一時 吳昇桓明年將步入婚姻

2021/12/31 22:34

吳昇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韓職三星獅的傳奇終結者「石佛」吳昇桓,儘管已經「高齡」39歲,但本季仍以44次救援成功,6度勇奪韓職救援王頭銜,而他近日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明年1月將會完成婚姻大事。

吳昇桓將在明年1月21日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婚宴,吳昇桓的準新娘是透過友人的介紹所認識才交往,吳昇桓在聲明稿寫道:「未婚妻有一顆溫暖且體貼的心,兩人會努力打造幸福的家庭。」吳昇桓預計在度完蜜月後才會投入春訓。

吳昇桓以往最為人所知的戀情是在2015年效力日職阪神虎時與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俞利陷入愛河,當時還公開認愛,不過最終因工作繁忙、聚少離多而分手。

擁有日職及大聯盟資歷的吳昇桓,職涯長達17年,2019年8月遭洛磯釋出後返回韓職發展,去年在服完因涉及海外簽賭的球監後正式出賽,吳昇桓本季出賽64場拿下44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只有2.03,除了6度奪下韓職救援王外,更成為史上最年長達成40次救援成功的投手,而他在韓職生涯累計339次救援成功,高居聯盟第一人,美日韓通算461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