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本2大年輕王牌出列 栗山監督對上台灣有2個心情

2022/01/01 08:19

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栗山英樹正式接任日本國家隊監督,首戰就是今年3月5日、6日要與台灣隊打交流賽,栗山監督接受日本媒體採訪表示,希望帶給球迷非常興奮、非常期待的心情。

多家日本媒體今天都刊出栗山監督的新年採訪,他指出,希望對上台灣以年輕人為主體,第4棒非常期待養樂多隊的21歲重砲村上宗隆能夠扛起,《時事通信》報導也提及,這對養樂多奧川恭伸、羅德隊佐佐木朗希等兩位年輕王牌是很好的試煉場。

栗山監督任期最大目標就是明年2023年3月的WBC經典賽,希望能夠率日本奪金,他提到今年3月與台灣的交流賽,表示包含球員身體狀況在內,很多事情需要注意,不過首要就是帶給大家期待的心情。至於會組成最強陣容應戰嗎?栗山表示,盡力而為,WBC是最大目標,但希望兩邊都要考慮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