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2021年困難又難熬...兒子看轉播提1個問題 陳偉殷答不出來

2022/01/01 09:04

陳偉殷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日阪神虎左投陳偉殷去年球季大半時間都在養傷,他在新年第一天久違向球迷更新近況,期許自己今年能完全燃燒、回歸賽場。

陳偉殷表示,回首過去一年,大部分時間都在處理肩膀傷勢,形容2021年「困難又難熬」。他提到,6月受傷時自己的感覺是錯愕與恐慌,「錯愕的是前一場比賽還投了五局,狀況又是一整年來最好的一場,恐慌的部分則是肩膀傷勢對一個投手來說,是很不容易應付的事情。」

陳偉殷寫道,「剛受傷那陣子,半夜經常痛到醒過來好幾次,那個時候很容易想很多,或許是心理影響生理,傷勢復原進度非常緩慢,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有耐心,轉眼就到了八月,也才終於開始傳接球。」

9月妻子帶著2個兒子到日本與陳偉殷團聚,他回憶有次一家四口收看阪神電視轉播,兒子突然問自己:「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甲子園球場看你比賽?」陳偉殷提到,當下他真的回答不出來。「經過幾個月復健跟各種治療,做了我能夠做的所有事情,現在算是回到正常訓練節奏了,每天練習完,我都帶著感恩的心,感謝我的身體,讓我可以繼續做我最喜歡的工作。」

陳偉殷最後表示,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完全燃燒,歸隊幫助球隊,「這些願望聽起來雖然有點俗套,不過,那真的是在艱難的一年過後,我最真心期待的事情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