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成德大王有心! 18歲王苡丞自費購球具回饋母校

2022/01/01 10:44

富邦悍將王苡丞自費購球具捐贈母校成德高中。(取自秉初運動娛樂經紀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成德大王」王苡丞在今年中職選秀會上獲得富邦悍將第2輪第一指名相中,為回報成德高中的栽培,特別自費購買球具,並在2021年的最後幾天回到母校捐贈給棒球隊,希望學弟們在接下來的高中木棒聯賽能夠有好表現。

今年18歲的王苡丞去年季中以460萬簽約金加盟富邦悍將,生涯一軍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技驚四座,2021年的最後幾天,他表示,很高興能再回到成德高中,高中3年的回憶瞬間也湧上心頭,他很感謝成德這3年的栽培,今天才能盡自己一點能力回饋棒球隊。

王苡丞表示,感謝校長楊青山對棒球隊的支持,也很感謝學務主任郭靜梤在他就讀成德3年擔任體育班導師,幫助從台北隻身到新竹讀書的他,能很快融入班上與球隊。

王苡丞指出,自己能實現挑戰職棒的夢想,要歸功於成德的教練們指導,特別是總教練黃郁倫。

王苡丞回憶,自己剛到成德時,球隊資源不算充裕,在黃總教練努力下,幫球隊帶進資源,充實訓練環境與器材,黃總教練對球員們也很嚴格,灌輸他很多觀念,自己可以持續進步,最終才能踏上職棒舞台,也期待成德未來成績可以愈來愈好,培養出更多職棒選手。

富邦悍將王苡丞自費購球具捐贈母校成德高中。(取自秉初運動娛樂經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