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25年來頭一遭!威廉絲姊妹確定缺席澳網

2022/01/01 11:23

小威廉絲(左)與大威廉絲(右)確定不出征澳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度第一場大滿貫澳網將於1月17日登場,大小威廉絲姊妹確定缺席,是25年來的頭一遭。

澳洲《太陽先驅報》今日報導表示,5屆冠軍小威廉絲目前世界排名41,由於去年7月在溫網的腿傷尚未恢復,上月已經確定不在今年澳網出賽名單之中,原本球迷仍寄望她的姊姊大威能夠持外卡參賽,現在這絲希望也破滅。

大威目前女單世界排名318,不過她已經確認不會參加。過去14年,大威一共參與了13年澳網,只有在2012年因免疫失調的疾病影響而缺席過1次。這將是1997年以來澳網首度沒有大小威廉絲參戰。

目前澳網8張女單外卡有7張已經確定,其中4張發給地主選手,包括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、Daria Saville (原名 Gavrilova)、Maddison Inglis、Storm Sanders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