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首度對戰台中太陽 中信特攻開箱新洋將

2022/01/01 12:41

厄力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迎接2022年,T1聯盟今推出兩場賽事,首場由台中葳格太陽於下午3點在主場台體大迎戰新北中信特攻,這也是兩隊本季首次交手,太陽要尋求3連勝。

由於賽程安排,太陽開季只對過高雄全家海神和台啤英熊,上週他們在洋將桑尼全能發揮,以及新幫手萊特關鍵時刻重要貢獻,加上本土丁聖儒、陳靖寰、陳文宏等人的出色發揮,從2連敗反彈取得2連勝。

太陽今天的登錄名單並無太大變動,3名洋將有桑尼、擁有NBA資歷的吉和萊特,還有何喬登都在內,而賽前球隊也找來嘻哈歌手JAYRoll開唱。

至於特攻今率先公布先發名單,洋將厄力、泰國外援查拉帝、阿巴西、林秉聖跟謝亞軒,這也是厄力本季首度登場,上週他在登錄名單,只是未出賽。

30歲的厄力在2014年NBA選秀會於第二輪34順位被尼克選中,而他在尼克共待兩季,曾跟「甜瓜」安東尼當過隊友,總計出賽56場,平均每場可貢獻4.3分、2.2籃板,繳出投籃命中率34.6%,再來則多在NBA發展聯盟及周遊列國,打過匈牙利、沙烏地阿拉伯、法國等聯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