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從韓職20勝跌到日職3勝 陳偉殷隊友今年要死守輪值

2022/01/01 14:04

阿爾坎塔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和陳偉殷一樣簽下2年400萬美元合約的阪神虎洋投阿爾坎塔拉,去年表現不如預期,除了只拿下3勝、遠不及前年在韓職的20勝,還被調往牛棚,讓他的自尊受到傷害,今年誓言討回顏面,而且要死守先發輪值。

2016、2017年在運動家累計2勝5敗的阿爾坎塔拉,2019年轉往亞洲職棒發展,先在韓職KT巫師拿下11勝後,隔年轉戰斗山熊後,投出20勝2敗、防禦率2.54佳績,也被阪神虎的獵才雷達鎖定。

只是阿爾坎塔拉去年和阪神簽下兩年約後,第1年表現並不理想,他在接受《日刊體育》採訪時也表示自己在任何方面都還要繼續努力。阿爾坎塔拉在韓職兩年都是先發出賽,但到阪神後卻只先發7場,其餘17場都是後援出賽,累計3勝3敗6中繼成功、防禦率3.49,也讓他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。

「我也想努力成為先發投手。」阿爾坎塔拉毫不掩飾自己想重回先發輪值的心情,還展現「死守輪值」的企圖心。只是阪神輪值有去年拿下9勝的洋投岡寇、新簽下的威克神,以及13勝的青柳晃洋、分別拿下10勝的伊藤將司、秋山拓巳等人在競爭,還包括誓言再起的陳偉殷在一旁伺機卡位,競爭仍然相當激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