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球迷的話聽進去!網路轉播平台改了

2022/01/01 15:05

T1宣布更改官方網路轉播平台。圖為桃園雲豹啦啦隊「電豹女」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T1聯盟元年選擇17 LIVE作為網路轉播平台,但官方正式宣布改為Twitch,希望讓球迷有更好的觀賽體驗。

T1聯盟元年賽事有三大平台可收看,除有線電視ElevenSports、愛爾達電視,網路平台則選擇人氣直播平台17LIVE,今在2022年第一天,聯盟決定更換網路轉播平台Twitch。

聯盟表示:「自11月27日開打後,除了致力強化比賽內容,也努力提供球迷最佳的轉播感官體驗,面對球迷對於網路轉播平台的建議,聯盟以開放態度傾聽,決定在2022年1月1日起,網路直播改為Twitch,希望球迷能夠透過Twitch觀看到聯盟最高品質的精彩賽事。」

今日賽事

下午3點 新北中信特攻 vs. 台中葳格太陽

Twitch|搜尋 T1LEAGUEbasketball

https://www.twitch.tv/t1leaguebasketball

下午5點30分 桃園雲豹 vs. 台南台鋼獵鷹

Twitch|搜尋T1LEAGUEbasketball_2

https://www.twitch.tv/t1leaguebasketball_2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