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全壘打王40歲生日!林智勝帶兒女大跳「抖音神曲」(影音)

2022/01/01 15:36

林智勝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元旦、也是中職全壘打王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的40歲生日,他今天在粉絲團PO出與一對兒女大跳抖音神曲的熱舞影片慶祝生日,也祝福球迷新年快樂。

林智勝是元旦寶寶,他去年賽季雖然只在一軍出賽33場,創下生涯新低,不過在球季尾聲「趕進度」,敲出生涯第289轟,正式追平「泰山障礙」,並列中職歷史全壘打王,只要再1轟就能破紀錄。

林智勝在休賽季被移出60人名單成為自由球員,離開中信兄弟,下家仍是未知數。先前受訪他曾說,不排斥回老東家樂天桃猿。

今天林智勝在臉書團發文,慶祝新年以及40歲生日,是與一對兒女戴著安全帽大跳抖音神曲「窮叉叉」的影片,還被體育主播「啾啾麥」陳宏宜糗說有點拖拍,林智勝回應:「有點年紀了,跟不大上。」讓球迷哈哈大笑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lyss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