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雲豹登錄2位新洋將 獵鷹主場找來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開唱

2022/01/01 15:52

吳卓源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今下午5點30分至台南台鋼獵鷹主場嘉藥紹宗體育館踢館,兩名新洋將戴維斯(Deyonta Davis)和威廉斯(Troy Williams)可望上陣,盼能終止2連敗。

雲豹本季平均可拿82.8分,是全聯盟火力最慘澹球隊,由於本土戰力不比他隊,因此寄望洋將能在進攻上有所發揮,也特別找來進攻能力不俗的威廉斯助陣。

威廉斯曾於NBA闖蕩4年,效力過灰熊、火箭、尼克和國王,留下72場出賽紀錄,在發展聯盟繳出17.9分、5.6籃板、1.8助攻、1.4抄截的成績單;至於211公分的長人戴維斯也在NBA留下逾百場的出賽紀錄。

傳聞洋將歐頓已離隊,而他也未出現在雲豹今天的登錄名單,另外2名外援為米特羅維奇及狄安森。

坐鎮主場的獵鷹隊上週靠著「新台灣人」阿提諾助拳,以31分大勝雲豹取得隊史首勝,今盼能複製同樣勝利模式,摘下主場第1勝,而賽後演唱會則找來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開唱。

桃園雲豹登錄名單。(取自T1聯盟臉書)

台南獵鷹登錄名單。(取自T1聯盟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