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英雄出少年! 老鷹少主締造難得紀錄超越喬丹

2022/01/01 20:14

T.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本季的狀況可說是起伏不定,目前僅以16勝19敗位居東部倒數第四,但陣中一哥T.楊恩(Trae Young)卻在今天的比賽中創下了一項難得的紀錄。

Kevin Keneely的推特中提到,在T.楊恩於今天對上的騎士的比賽中攻下35分4籃板及11次助攻後,他超越了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以生涯39場拿下至少30分及10助攻的紀錄,與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及K.強森(Kevin Johnson)一樣並列史上第12名。

T.楊恩本季展現出了十足的球星價值,不僅場均27.3的得分位居聯盟第4、9.3次助攻聯盟第3外,他的三分球命中率37.1更是他進入聯盟以來的新高,同時剛好老鷹的下一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4日對上拓荒者,他與里拉德之間是否有人能攻下30分加10助攻,超越對手的紀錄將成為當天比賽的一大看點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