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柔道》能力強責任大 楊勇緯元旦期許當暖男

2022/01/01 19:20

楊勇緯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,元旦在個人IG感恩發願:「當能力越強,責任越大」,期盼像蜘蛛人彼得帕克(Peter Parker)一樣,為民眾帶來更多溫暖和感動 。

楊勇緯去年大豐收,不但在全球最高五環殿堂得牌,更在男子60公斤榮升世界排名第1、阿布達比大滿貫賽笑領生涯首金,並榮獲體育署精英獎「最佳男運動員」獎項, 「2021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,最後一天看了蜘蛛人無家日,生活中有些壓力來自當認為某些事好像能夠扛得住,卻出現了很多矛盾… 當想要兩全其美時的確過程都會有所犧牲或著是失去…而在光鮮亮麗的背後,沒人知道他獨自挺過來的心理壓力跟難受。」

元旦升旗典禮領唱國歌的楊勇緯,不忘暖心與粉絲們相互勉勵行善、用實際行動來回饋社會,「我們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決定, 但是我們不能停止善良跟感恩,謝謝一路上支持幫助過我的人,因為你們才有今天的我,未來我也會期許自己成為跟彼得帕克一樣,愛自己的同時能夠帶來溫暖和感動的英雄,鼓勵更多人。」

 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楊 勇緯 ヤン(@yangyungwe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