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明晚奮起雪恥? 首鋼戰強敵山西受矚目

2022/01/01 22:33

林書豪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職籃CBA2021-22賽季第2階段正如火如荼進行,歷經波折重返北京首鋼老東家的林書豪,明晚7點35分面對強敵山西國投猛龍亟待奮起,能否谷底反彈一雪前役只得2分之恥?備受各界矚目。

現年33歲的林書豪,耶誕節回歸首鋼3戰開高走低,場均12分、3.3籃板、6助攻,其中兩分球命中率僅24%,場上效率值跌至-4.1,與過往全盛時期落差甚大。12月30日面對浙江廣廈,這位美籍台裔球星7投1中,更留下CBA生涯個人新低2分的難堪紀錄,引發球迷熱議之餘,關鍵時刻也遭教練團棄用,據中國媒體《騰訊網》報導,林書豪攻守持續低迷,已被洋將隊友吉布森比下去,「毫無疑問,林書豪的表現根本就不像是一名外援,這點也引起了不少北京球迷的不滿。林書豪要想得到球迷的認可的話,接下來的比賽必須證明自己!」

來勢洶洶的山西隊近況甚佳,不但豪奪5連勝,戰績12勝4負也躋身第6,至於10勝6敗暫居第8的首鋼,內憂外患下週日想要扳倒強敵,臨場勢必得有水準以上演出,而人氣球星林書豪要力保首鋼外援地位,用實力贏回全隊信任正是當務之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