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新賽季最大看點!日媒點名23歲快腿 有望扛下四番

2022/01/02 09:00

日本火腿外野手五十幡亮汰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撰文,點名各隊新賽季看點選手,其中台灣「大王」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,陣中備受矚目的選手為擁有一雙快腿的五十幡亮汰。

此文是由主跑火腿的記者後藤亮太分析,他寫道在新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的帶領下,值得期待的選手是邁向生涯二年級生的五十幡亮汰,因為在新庄剛志的理論中,他心目中的第4棒屬意要排快腿、第6棒才是安排強打者,如此一來,五十幡亮汰成為4棒頭號候選人。

去年是五十幡亮汰菜鳥球季,礙於受傷影響,僅在一軍出賽27場,80個打數敲出18支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,另有5分打點、9次盜壘,打擊率2成25。

文中預測,五十幡亮汰新賽季的成績為打擊率0.280、跑回100分、50次盜壘。由於新庄剛志曾透露,自己有可能會親自擔任三壘指導教練,屆時會嘗試讓三壘跑者盜本壘,因此文中也點出對五十幡亮汰盜本壘的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