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續飆進24記三分彈!K湯準備好強勢回歸了(影音)

2022/01/02 08:59

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即將傷癒歸隊,今隨隊作客爵士主場,賽前練習時展現手感,連續投進24記三分彈,影片一出也讓不少球迷更加期待他的回歸。

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日前受訪時曾表示不確定K.湯普森能否隨隊進行丹佛、猶他的客場之旅,不過這位超過2年未在NBA出賽的明星射手不但來了、還成為焦點,今賽前練習時在外線練投,連續24顆都未失手,雖只是定點投籃,準度還是相當驚人。

目前勇士還未正式宣布K.湯普森的回歸之期,外傳可能在美國時間1月9日面對騎士、18日對戰活塞其中一場,不過無論如何都會是「以先發身分在勇士主場回歸」,K.湯普森日前受訪時也提到在主場復出的意義,「我想要在我們的球迷面前回到球場,他們值得這一切,兩年來首次出賽,我理應披上主場球衣上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