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新年首戰就繳大三元! 公鹿痛宰鵜鶘收6連勝

2022/01/02 10:44

亞德托昆波大三元率隊痛宰鵜鶘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公鹿2022年首戰在主場迎戰鵜鶘,在當家球星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繳出35分大三元的帶領之下,以136:113拿下勝利,近期豪取6連勝。

亞德托昆波自健康與安全協議歸隊後持續展現兩屆MVP身手,加上今天4戰平均繳出33分、11.5籃板、6.5助攻,公鹿也在他的帶領之下打出氣勢,此役在第三節過後就擺開對手糾纏,一度將分差拉開至25分,連續三戰以團隊得分超過120分收下勝利,136分追平本季最佳。

除「字母哥」繳35分16籃板10助攻、本季第二度大三元外,J.諾拉(Jordan Nwora)板凳出發轟出次高的23分、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繳21分6助攻、艾倫(Grayson Allen)拿下16分、波提斯(Bobby Portis)也有14分演出。

鵜鶘方面,海伊斯(Jaxson Hayes)替補上陣貢獻全隊最高23分、另抓7籃板,先發方面得分相當平均,5人中有4人包括坦波(Garrett Temple)、瓊斯(Herbert Jones)、葛拉漢(Devonte' Graham)以及哈特(Josh Hart)都繳1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