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大三元、杜蘭特28分無用 籃網遭逆轉本季首度連敗

2022/01/02 11:41

杜蘭特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迎戰快艇,布魯克林大軍晚節不保,讓快艇在決勝節演出逆轉秀,終場籃網116:120輸球,吞下2連敗,也是團隊本季首次遭遇連敗。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上半場砍下16分,幫助籃網建立4分領先,第三節輪到哈登(James Harden)上演飆分秀,單節16分進帳,率領球隊站穩領先腳步。

哈登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未料決勝節一切風雲變色,快艇打出24:14攻勢追平戰局,籃網雖靠哈登罰球要回1分領先,但快艇不甘示弱,溫斯洛(Justise Winslow)剩下1分03秒時的上籃反超比數,曼恩(Terance Mann)讀秒階段飆三分,快艇拉開至4分領先,最終快艇靠著穩健罰球收下勝利,在對手主場演出逆轉秀。

籃網杜蘭特進帳28分、9籃板、3助攻,哈登豪取34分、12籃板、13助攻,繳出大三元出色表現;快艇6人得分上雙,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攻下27分,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、曼恩各有19分表現。

快艇在決勝節演出逆轉秀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