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狂!連續158場比賽飆進三分 柯瑞刷新史上第一紀錄(影音)

2022/01/02 11:05

柯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強權大戰,勇士今作客爵士,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連續158場例行賽投進三分球,再度刷新自己的史上第一紀錄。

柯瑞在12月中旬超越傳奇射手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,登頂史上三分球王寶座後,如今每投進一顆三分彈都在寫歷史紀錄,日前也締造史無前例生涯3000記三分彈里程碑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日賽前,柯瑞自2018年當地時間12月1日至今,已連續157場例行賽投進三分球,追平自己的聯盟紀錄,只要此役有三分球進帳,就能豎立新紀錄,堆高「柯瑞障礙」。

柯瑞也不負眾望,在首節剩下6分23秒時,三分出手空心破網,連續158場例行賽命中三分球,再度改寫史上第一壯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