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神!德羅森連2天飆絕殺三分彈 官網讚嘆:不真實(影音)

2022/01/02 11:15

德羅森連兩天飆絕殺三分彈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生英雄命!昨才在面對溜馬的比賽轟出絕殺3分彈的德羅森(DeMar DeRozan),今率隊踢館巫師,複製相同劇情,又在零秒出手飆進逆轉3分球,連兩天絕殺對手,公牛終場就以120:119拿下7連勝,是自2014年12月後隊史最長的連勝。

德羅森昨在面對溜馬一役展現「末節之王」身手,最後一分鐘拿下5分,包括在槍響前單腳起跳命中一記逆轉戰局的大號三分彈;今作客華盛頓,公牛大半場雖都處於落後局面,不過都能緊咬對手,末節雙方陷入膠著,德羅森在倒數49秒時被犯規兩罰俱中助隊取得117:116領先,隨後庫茲馬(Kyle Kuzma)在剩下3.3秒時外線命中幫助巫師逆轉,公牛喊出暫停過後,德羅森外線0秒出手、再度投進逆轉3分彈,連兩天成為致勝英雄,就連NBA官方推特分享影片時都讚嘆「太不真實」。

德羅森今22投10中拿下28分、拉文(Zach LaVine)轟出全隊最高35分、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挹注22分12籃板、懷特(Coby White)進帳20分。

原本有機會成為英雄的庫茲馬今繳巫師全隊最高29分、畢爾(Bradley Beal)27分次之、另有17次助攻,中鋒加佛德(Daniel Gafford)挹注19分8籃板。

庫茲馬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