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貝伊延長賽1.9秒三分準絕殺 活塞復仇馬刺止4連敗(影音)

2022/01/02 12:22

貝伊倒數1.9秒投進準決殺三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前次遭馬刺血洗35分,今天如願討回顏面,靠著二年級前鋒貝伊(Saddiq Bey)延長賽倒數1.9秒,在兩名防守者面前投進準絕殺超前三分,終場117:116氣走對手,終止近期4連敗。

活塞上個月僅取得1勝,近19場更輸了18場,加上隊上遭遇疫情和傷病衝擊,開季15人名單僅剩3人得以出賽,人手捉襟見肘。

活塞開局雖然一度落後17分,不過他們在半場結束前將比數追近至52:59,第三節打出一波33:22的攻勢,反倒85:81逆轉對手。末節活塞雖然將領先拉開至9分,但馬刺靠著佛比斯(Bryn Forbes)連續三分命中將比數追平。最後一擊K.強森(Keldon Johnson)上籃未果,比賽進入延長加賽。

加時賽活塞著迪亞洛(Hamidou Diallo)和貝伊衝鋒陷陣要回領先,不過佛比斯、K.強森挺身而出再度反超比數。最後10.4秒,活塞2分落後,後衛小華頓(Derrick Walton Jr.)強切籃下,將球分給埋伏在底角的貝伊,貝伊雖然遭遇雙人包夾,幾乎沒有出手空間,不過他仍奮力一擲,並將球送進籃框,終場就以1球之差力退對手。

貝伊賽後和隊友開心慶祝。(法新社)

本場贏球功臣貝伊雖然手感不佳,三分球更12投僅2中,但其中一顆出現在全場最關鍵時刻,他得到21分並抓下生涯新高的17籃板,迪亞洛上場近50分鐘幾乎打滿全場,拿下全場最高的34分,並有14籃板,賈薩(Luka Garza)20分14籃板,C.史坦利(Cassius Stanley)則挹注19分創下生涯新高。

馬刺方面,替補上陣攻下27分並投進5顆三分的佛比斯表現最佳,瓦賽爾(Devin Vassell)19分,D.懷特(Derrick White)18分14助攻,博爾特(Jakob Poeltl)和瓊斯(Tre Jones)各攻下1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