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徵召愛徒大谷翔平出戰2023經典賽? 栗山英樹做出回應

2022/01/02 13:31

大谷翔平(左)、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,出任日本國家隊新監督,外界最關注的話題,就是2023WBC經典賽,是否徵召大谷翔平,師徒聯手出擊,對於大家的疑問,栗山英樹接受日媒新春採訪時,再度做出回應。

談到當時在火腿隊培養大谷翔平,讓他以投打「二刀流」在日職發展,打好銜接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根基,栗山英樹直呼:「我估計大谷的天花板是我看過的選手中最高的,球技好之外,最厲害之處,就是很快能理解訓練的東西,並且加以消化,因為我認為他真的會成為世界第一的選手,所以我積極栽培他,但以大谷本人的標準來看,現在的成績應該遠遠不夠。」

2023經典賽是否徵召大谷翔平,「師徒組合」攜手挑戰世界第一殊榮,栗山英樹回應:「對不起,現在沒還有明確的答案,我不能說一定要徵召,或者說不用徵召,現在還不是時候。」

屆時是否赴美,觀察大谷翔平、筒香嘉智等旅美球員的狀況,栗山英樹表示:「那就得看疫情的狀況了,如果能去視察的話,我認為是一定要去一趟的,雖然徵召旅外球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選手有意願的話,我會全力以赴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