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超狂二刀流+楚奧特強勢復出 美媒:2022天使重返季後賽

2022/01/02 14:44

楚奧特若能強勢復出聯手大谷翔平,天使火力不容小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年到來,大聯盟雖仍處於封館狀態,美國媒體仍迫不及待展望新球季,甚至還大膽預測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有望重返季後賽。

美媒《the Score》日前針對美國聯盟各隊進行開季分析,提到天使隊時表示他們可以終結長達7年的季後賽乾旱期,報導認為,雖然遊騎兵在休賽季動作頻頻,網羅席格(Corey Seager)、希米恩(Marcus Semien)、格雷(Jon Gray)等人,但戰力也不是靠這3筆合約就能快速提升,認為條子軍團可能還需要一年的時間磨合。

另外,運動家可能在休賽季大清倉、進入重建狀態,天使不無機會與水手、太空人一搏,他們在冬天成功留下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、又簽下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也會迎接楚奧特(Mike Trout)的強勢歸隊。

報導指出,大谷翔平若能再現2021年的二刀流旋風、加上明星三壘手倫登(Anthony Rendon)也傷癒復出,天使在戰力板塊變動不小的美聯西區,實力仍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