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彭政閔正能量鼓舞球迷! 2022保持勇敢堅強的努力

2022/01/02 15:13

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年到來,嶄新的一年揭開序幕,中信兄弟永遠的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,在官方臉書粉絲團送給球迷,鼓舞大家即便處在疫情的世界,也要繼續向前,努力接下來的人生路程。

彭政閔球員生涯退休後,接下中信兄弟球團副領隊兼任農場主管,深耕二軍農場,培養年輕球員成長,近年不少小將在一軍都有不錯表現,也成為兄弟本季奪下睽違11年總冠軍的關鍵要素。

新的一年到來,彭政閔表示:「一年很快又過去了,去年因疫情關係照成全世界的不便和損失、讓很多人生活重心產生變化,或許經過這次的疫情,也讓全世界懂得重新思考生活環境和模式,珍惜身邊的親友。」

彭政閔向球迷散發滿滿正能量:「時間一直往前,大家也要繼續向前、努力接下來的人生路程,也可以對自己在今年設立一些目標來讓自己有個方向!」

彭政閔直呼:「在這過程中,一定會有很多挑戰和顛簸的路,但只要遇到困難轉個念思考或調整自己的心態、想法,勇敢堅強的努力,相信一定會讓大家有所收穫的,最後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一切順心、順利,健康平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