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原以為王建民只簽1年約 前資深主播爆:跟某總教練不合

2022/01/02 17:42

王建民續留中信兄弟,並簽下3年合約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先前宣布與中信兄弟簽下3年合約,決定繼續待在農場調教黃衫軍選手,而前體育台資深主播蔡明里,日前就在自己的Youtube節目上談論王建民的話題時,爆出一個「業內消息」。

蔡明里指出,原本他猜王建民會與兄弟簽一年合約,並指出「業內都知道...應該球迷也都知道,王建民跟某總教練不合,這你們知道嘛?你們應該都知道吧?」後續蔡明里也表示,因為該隊總教練的合約還有一年,所以他認為王建民可以先跟兄弟簽一年約,然後跟他比較八字不合的走了,王建民就可以過去該隊,或者考慮要不要過去。

後續網友也詢問王建民與該總教練為什麼不合時,蔡明里指出,人跟人之間不合的原因,不一定是有深仇大恨,可能就是理念與做事方法不合,後續蔡明里表示,兩人不合是圈內都知道的事情,「不然他為什麼會離開去爪爪(兄弟)?」。

最後蔡明里為此話題做結,表示王建民簽下三年合約很不錯,因為這樣未來對教練們也是樹立不錯的(典範),好的教練未來大家會更加重視與更加肯定。

該話題也引起許多球迷熱烈討論,在直播時有網友猜測該總教練是丘昌榮,隨後被否定,但後續聊天室出現前悍將總教練、現任顧問的洪一中時,蔡明里並沒有否認,僅表示請知道的跟不知道的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