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聘新二軍投教 曾和王建民共事過

2022/01/02 21:27

曼哈特(左)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新聘二軍投手教練曼哈特(Paul Menhart),這位52歲的教練經驗豐富,2019年曾隨國民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過往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效力國民隊時期,也曾在曼哈特麾下投球過。

曼哈特教練生涯待過大學與小聯盟體系,2006年起在國民隊小聯盟體系執教。2010年王建民加入國民,但首年因傷無出賽紀錄,隔年在小聯盟開始出賽後,就曾和曼哈特共事過一段時間。曼哈特2019年起擔任國民隊投手教練,該年國民隊就奪冠。

前年球季結束後,曼哈特未獲國民隊留用,結束2年大聯盟球隊投手教練資歷後,他轉往獨立聯盟擔任投手教練,今年初再受味全龍隊之邀,擔任二軍投手教練。王建民日前正式受到中信兄弟續聘,今年二軍賽事,曼哈特和王建民可望同以教練身分再相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