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志傑、楊敬敏熱血對轟! 創破5萬人史詩紀錄(影音)

2022/01/03 07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與新北國王昨日上演一場熱血的延長大戰,最終由地主富邦勇士以120:115力退新北國王,而末節兩隊老將:林志傑、楊敬敏的對轟戲碼,更是讓比賽陷入高潮,也寫下PLG史上Youtube同時觀看人數最高的紀錄。

根據數據指出,昨天這場比賽在Youtube的同時觀看人數最高達到5萬589人,創下PLG史上最高紀錄,同時現場也吸引了6849名觀眾到場,連「PTT」論壇的台灣籃球版(basketballTW)都一度衝上人氣排名前三,可見討論熱度相當驚人。

能夠創造如此驚人的紀錄,莫過於兩隊在整場比賽展現出來的的高張力,勇士與國王鏖戰到第四節,國王始終保持一到兩個球權的領先優勢,直到勇士塞瑟夫在36.39秒雙手灌籃後反超,後續楊敬敏10秒77的打板三分球再度幫助球隊取得領先,但石博恩接著追平比數,兩隊加班進入延長賽;延長賽中,林志傑不僅秀出精彩的轉身美技,也飆進大號三分,在延長賽個人獨拿6分,聯手石博恩合拿14分率隊取勝,而國王隊的楊敬敏在延長賽也拿下5分,是全隊最高。

精彩的比賽讓許多球迷都大飽眼福,有球迷就在Youtube上表示:「高水準的比賽,球員想贏球的好勝心,看完真的感動」、「這場就是球迷要看的!太高張力了,兩個老將後半段表現得太精彩了!買這場票的球迷真的值得!」、「這場真的經典中的經典」、「這場志傑的表現真的讓球迷賺到」、「應該是目前以來張力最強,精彩程度最棒的比賽了。」

PLG聯盟執行長「黑人」陳建州也發文寫道:「志傑和阿敏燃燒生命的對決!看到想要掉眼淚⋯謝謝兩位毫不保留的付出!」

林志傑與楊敬敏兩位老將在昨天上演熱血的對轟戲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