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李玠柏台豐站歡喜封王 年度台巡賽第5冠

2022/01/02 22:21

李玠柏拿下2021台豐公開賽冠軍。(鍾豐榮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480萬元的「2021台豐公開賽」在彰化台豐高爾夫俱樂部落幕,領先7桿出發的李玠柏穩定出擊,週日繳出平標準桿的71桿,總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273桿,終以5桿勝差贏得冠軍及84萬元獎金。

「前兩回合表現超乎預期得好,後兩回合則沒有預期得好!有些細節部分還要加強,仍有進步空間!」這是李玠柏年度台巡賽第5冠,已超越詹世昌2014年台巡賽最多4冠紀錄,總獎金也突破400萬關卡來到430萬元,也改寫2016年呂偉智台巡總獎金排名首席新高,賽後他表示,雖然還有許多要改進之處,很開心在新年贏得冠軍,感覺有了好的開始,「謝謝所有贊助商,與支持加油的所有球友,父母後兩回合特地到場,非常榮幸能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。」

尋求衛冕的洪健堯後9洞加足馬力,打出低於標準桿兩桿的69桿,總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278桿,最後拿下亞軍。 台豐球場董事長林伯實表示,這場具有意義的跨年賽事,4天來都是難得的大好天氣,雖然受到疫情衝擊,大家成績或許並不理想,也不大適應台豐球場的快速果嶺,但至少所有人都開心順利完賽,2022年賽事總獎金將提高為600萬元,期待選手們加強球技,再來挑戰。 

李玠柏在最後一洞獲勝時握拳慶賀。(鍾豐榮提供)

李玠柏拿下2021台豐公開賽冠軍,李媽媽(右)澆水慶賀。(鍾豐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