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輸球太氣了!新北國王楊敬敏記者會拒談比賽

2022/01/02 22:27

新北國王楊敬敏(右)關鍵進球,握拳怒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新北國王37歲老將楊敬敏今天用盡全力,差點成為贏球功臣,無奈最終球隊在延長賽敗給衛冕軍富邦勇士,楊敬敏氣到賽後根本不想談這場比賽。

楊敬敏今日對富邦勇士之戰,上場接近40分鐘,斬獲23分、5籃板、2助攻,且在末節最後10秒的打板三分球,差一點就能成為致勝功臣,只是最後球隊還是吞下敗仗,賽後記者會上他就一發不語。

向來總是真性情的楊敬敏,在記者會上並未對比賽發表任何心得,再來有媒體直接詢問他對於和「野獸」林志傑的飆分,他直接回應,「我不想談論這場比賽,輸球就是輸球!」

楊敬敏本季平均攻下21.8分、7.2籃板及3.7助攻,比上季在台新夢想家的13.4分、5.1籃板及2.9助攻都出色,只是投籃命中率卻從上季的41.7%降至33.6%,最主要原因是國王迄今僅湯瑪士一名洋將可用,楊敬敏必須承受更多對手的防守壓力,好消息是1月8日主場另一位洋將麥卡洛、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有望上場,替楊敬敏分憂解勞。

新北國王楊敬敏(左)跳起將球傳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