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送走朗度後湖人的缺誰來補? 美媒點名他最有機會

2022/01/03 07:09

拿10天短約來打工的S.強森表現相當亮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先前發動交易將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送去騎士,換來瓦倫泰(Denzel Valentine),不過湖人預計將會裁掉他來騰出一個球員名單空間,至於誰會來填補這個空缺,美媒點名拿10天短約的S.強森(Stanley Johnson)是最有可能的人選。

湖人本季陣容大換血後,戰績差強人意,以17勝19負位居西部第7,目前仍在健康與安全協議的名單中的朗度,本季在湖人發揮機會不多,平均上場16分鐘、貢獻3.1分3.7助攻,轉戰騎士後他將頂替左膝重傷、本季確定提前報銷的後衛魯比歐(Ricky Rubio)。

而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也跟進消息指出,瓦倫丁的合約為部份保障,湖人預計會裁掉他騰出一個球員名單空間,專門轉寫湖人相關新聞的媒體《LeBron Wire》點名,S.強森是最有可能會補上的人選。

S.強森2015-16年選秀會以首輪第8順位被活塞挑中,之後輾轉待過鵜鶘、暴龍,去年11月他與湖人發展聯盟南灣湖人簽約,最後他在台灣時間25日與湖人簽下10天短約,隔天在耶誕大戰就展現出色防守能力,目前他一共出賽4場2戰先發,場均能貢獻8.3分、3.0籃板以及1.3助攻的成績單。

S.強森的好表現,讓球隊一哥詹姆斯讚不絕口,受訪時他說:「強森很快就能掌握了我們的體系,部分原因是他之前待在南灣隊,所以他算是給了一張我們需要的小抄,他在側翼位置以及防守上,帶給球隊一點韌性,我知道他在努力爭取名單上的空缺,你可以看得出來他表現的有多麼渴望,希望他能繼續抱持下去。」

先前曾代理主帥的助教費茲戴爾(David Fizdale)也說:「Stanley(強森)對於我們正在努力追尋的目標很重要,他的動力、防守強度和實力,這些都是我們現在都非常需要的東西。」

然而湖人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相對就比較保守,他表示自己很認可強森的表現,覺得他的身體素質也很不錯,但目前球隊尚未做出最後決定,一切都還在評估中。

而強森本人在受訪時則是霸氣表示,「我知道只要盡我所能地做好工作,應該就會讓湖人教練團相當頭痛,這就是我所在意的,就是盡我所能做好工作,然後去贏下一些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