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深夜放閃! 胡智為向前樂天女孩求婚成功

2022/01/03 07:07

胡智為深夜放閃,宣布自己要結婚了。(取自胡智為IG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8歲的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在今天(3日)半夜1點宣布喜訊,他向前樂天桃猿女孩艾璐(本名李亞璇)求婚成功,兩人將牽手共度一生。

胡智為在去年中職季中選秀獲獅隊第一指名,並簽下合約總值超過2千萬的2.5年複數年合約,今年月薪至少60萬。在去年例行賽繳出4勝4敗、防禦率4.74成績後,胡智為也參加個人第一次台灣大賽,並擔任第4戰先發投手,儘管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內容,仍吞下敗仗,退場後也被鏡頭捕捉到落下男兒淚。

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向前樂天女孩艾璐求婚成功。(取自胡智為IG)

在球季結束後,胡智為收拾好心情,除了已展開自主訓練,現在也完成人生另一件重要大事,他在個人IG開心分享喜訊:「曾經說過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。這個好消息是,我們要結婚了!」

球迷對於胡智為的另一半也不陌生,她就是日前才宣布從樂天女孩退役的艾璐,在去年12月4日樂天在桃園球場舉行的感恩野餐趴季後球迷日活動,也是她的「畢業典禮」。本名李亞璇的艾璐,哥哥是前旅日球員李杜軒,她過去也在日本求學,在2017年參加海選脫穎而出加入當時的LamiGirls,如今褪去啦啦隊服、邁入人生新階段。

胡智為在IG放出兩人深情對視和親吻的甜蜜照片,還大方公開自己的求婚誓言,當中提到「人不是完美的,但遇見妳這一切都很完美,往後的我們將面臨許多的挑戰,但我會緊緊牽著妳的手一起去克服去戰勝,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中...」。一起見證胡智為求婚的親友團中,還出現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,他和李杜軒的交情匪淺,也親自獻上祝福。

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(左一)也來見證小兩口的重要時刻。(取自胡智為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