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范維利特轟本季新高35分! 暴龍主場11連勝尼克

2022/01/03 08:34

范維利特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迎戰尼克,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轟下本季新高35分,率領北國大軍終場以120:105輕取尼克,收下2連勝。

上半場打完,暴龍建立雙位數11分領先優勢,易籃後,范維利特上演個人秀,單節19分爆量演出,將對手狠狠甩在後頭,末節雙方最大差距一度來到25分,暴龍賞尼克2連敗,同時將主場交手尼克的連勝紀錄推進至11場。

暴龍收下2連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暴龍共5人得分上雙,范維利特全場17投11中,包括飆進7顆三分彈,轟下35分賽季新高,另有5籃板、5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20分、14籃板阿努諾比(OG Anunoby)也有14分演出。

尼克方面,富尼耶(Evan Fournier)攻下全隊最高20分,巴瑞特(R.J. Barrett)、托平(Obi Toppin)各有19分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