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前樂天女孩宣布「新身份」 艾璐大讚胡智為這兩點

2022/01/03 10:18

胡智為向前樂天桃猿女孩艾璐求婚成功。(取自胡智為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強投胡智為今天公布喜訊,前樂天桃猿女孩艾璐(本名李亞璇)答應求婚,兩人將步入禮堂。艾璐也在個人Instagram上PO文分享好消息,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也在底下留言祝福。

艾璐在個人Instagram上PO文,「曾經說過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,這個好消息是,我們要結婚了!感謝長期以來家人的支持以及跟屁蟲們的相挺,以後的路上,胡智為的陪伴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。」

艾璐也稱讚胡智為不但孝順而且非常的單純,更可貴的是他給了她百分百的愛以及好,「我們彼此信任且堅定未來,以後一起同手同腳的走下去,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愛你們。」

從日本學成歸國的艾璐,在2017年以海選擊敗眾人之姿加入當時的LamiGirls,想要一圓表演夢放棄穩定工作,自我要求甚高的艾璐在新年度也有人生的規劃,2022年也決定褪下啦啦隊制服,轉戰人生新跑道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艾璐AIRU③⑦(@airu_030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