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肩「大鳥」柏德鬼神紀錄! J.布朗狂飆50分率綠衫軍連勝

2022/01/03 10:34

J.布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迎戰魔術,J.布朗(Jaylen Brown)完全燃燒猛轟生涯新高50分,寫下鬼神紀錄,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以116:111力壓魔術,摘下2連勝。

J.布朗上半場攻下17分,綠衫軍取得3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未料易籃後,魔術單節打出35:20高潮,一舉逆轉戰局,末節綠衫軍吹起反攻號角,尤其J.布朗一人就瘋砍21分,硬生生將戰局再度扭轉,幫助球隊在讀秒階段倒贏2分,但魔術也不願讓勝利溜走,佛雷瑟(Tim Frazier)關鍵上籃,雙方平手,進入延長賽分勝負。

延長賽,綠衫軍取得微幅領先,魔術幾次三分出手都落空,錯失超前、追分契機,關鍵時刻佛雷瑟發生掉球失誤,讓綠衫軍驚險收勝。

塞爾提克延長賽力壓魔術。(USA TODAY Sports)

J.布朗全場29投19中,砍下50分、11籃板、4助攻,《StatMuse》指出,他是塞爾提克隊史上第7位單場轟破50分的球員,也是隊史第4位單場能攻下至少50分、10籃板的球員,加入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、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的行列。

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攻下21分、7助攻,史馬特(Marcus Smart)17分、7籃板進帳;魔術部分,共5人得分上雙,洛斯(Terrence Ross)替補出發砍33分,G.哈里斯(Gary Harris)得到23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