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媒看衰火腿洋聯墊底! 期待Big Boss狠狠打臉

2022/01/03 14:21

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。(資料照,產經新聞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媒《AERA dot.》針對新賽季,做出各球隊戰績排名預測分析,洋聯部分,日本火腿最不被看好,位居洋聯爐主。

日媒給出的排名,歐力士拿下洋聯優勝,接著依序是樂天、西武、軟銀、羅德、日本火腿,與上季戰績相比的話,西武前進A段班,羅德跌至B段班,台灣「大王」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,一樣不被看好有季後賽打。

該媒撰文指出,雖然火腿新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成為了熱門話題,勢必從春訓開始,一直到球季開幕後,都會是12個球團中最受矚目的焦點,即便帶來「話題性」,能否連帶反應在戰績上,還是個問號。

文中表示,在新監督帶領下,選手們會產生一些化學變化,一些年輕小將可能會受到重用,但老實說,選手們的戰力還不夠,不足以轉化成幫助球隊奪下優勝的力量。

文末提到,雖然從不與主力外野手西川遙輝、大田泰示以及投手秋吉亮續約,看出球團想改革一面,但單論戰力來看,與他隊相比還是有些落差,新庄剛志該如何克服這塊呢?不過話鋒一轉也表示,雖然把火腿排在墊底,但也期待他們能打出顛覆這篇文章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