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教練團找到「日援」 前阪神平野惠一傳將加入

2022/01/03 14:02

平野惠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衛冕軍中信兄弟季後本預計全數教練團續留,但原首席教練丘昌榮、原內野守備教練黃泰龍先後轉投富邦悍將,兄弟必須微調教練團陣容。近期傳出兄弟有意尋找外籍教練,並動用總教練林威助人脈往日本尋找,人選很可能是助總的前隊友平野惠一。

平野惠一球員時代效力歐力士及阪神隊,2010年打擊率3成50,該年度進帳最佳二壘手和二壘金手套,且隔年連莊。退役後,平野惠一擔任過阪神虎隊二軍守備跑壘教練、一軍打擊教練和二軍打擊教練等職務,直到去年還在阪神二軍執教。平野曾來台灣,棒球教室指導台灣年輕球員,對台灣並不陌生。

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昨表示,教練團人選大致已定,下周預計擇期公布並說明。平野惠一的職務目前未定,但預計職務內容會接近丘昌榮原本的職務,也可能到任後進行微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