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日本主砲鈴木誠也挑戰大聯盟! 加媒期待加盟藍鳥

2022/01/03 15:19

鈴木誠也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大聯盟處於封館狀態,廣島鯉魚外野強打鈴木誠也的議約被迫暫停,但加拿大當地媒體《多倫多星報》仍撰文點出,如果藍鳥能引進鈴木誠也,將對球隊帶來正面的幫助。

該媒寫道,雖然藍鳥外野陣容已經有點飽和,因此起初聽到藍鳥對鈴木誠也有顯著興趣時,乍看之下可能會讓人覺得有點驚訝,但如果能以適當的價碼得到鈴木誠也的話,確實可能會給球隊打擊陣容帶來好的影響。

報導提到,鈴木誠也雖然有過內野的經驗,曾守過游擊和三壘,但若加入藍鳥應該不會改變外野的守位,球隊可能會讓他輪流擔任指定打擊(DH)和外野手,增加靈活調度空間,此外引進鈴木誠也,也能改善球隊的選球能力,帶來正面影響。

鈴木誠也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先前曾傳出有多支球隊,包括藍鳥、紅襪、洋基、遊騎兵等隊有意網羅,不過目前進入封館,只能等待封館結束後,才能重新談約,是否能成功挑戰大聯盟,現階段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