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桃猿補進「最強洋投」! 傳延攬索沙加盟

2022/01/03 16:21

前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傳將加盟樂天桃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隊計畫續留去年下半季原有洋投豪勁、狂威和霸林爵,第4位洋投也有消息,傳出預計延攬前富邦悍將王牌洋投索沙,新球季4位洋投將到位。

索沙2019年來台,當時效力富邦悍將,該年被韓職球隊SK飛龍買斷挖角。隔年,索沙回到富邦悍將效力,交出15勝5敗、防禦率3.38好成績,去年索沙續留富邦,但球季初僅投2場就傷到膝蓋,隨後回國休養。

經過開刀治療並休養過後,索沙目前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出賽,短暫的5.2局投球中,防禦率9.53,狀況還有待調整。樂天桃猿目前已確定續約狂威和霸林爵,豪勁也幾乎確定續留,春訓開訓前已找到4位洋投。

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透露,球隊確實有在和索沙接觸,且談約過程順利,目前暫規劃聘用索沙和原先續留的3位洋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