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詹智堯達成千場出賽就引退「能穿富邦球衣退休也算有始有終」

2022/01/03 16:36

詹智堯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詹智堯轉隊富邦悍將,雖是外野教練仍兼球員,他表示,再打4場達成生涯1000場出賽就正式退休,目前沒有舉辦引退儀式的想法。

詹智堯指出,樂天桃猿前年秋訓就規劃他擔任助理教練,自己也覺得是該轉換身分的時候,感謝樂天球團也提出轉任教練的規劃,但與經紀公司討論後決定選擇富邦。

詹智堯表示,穿上富邦悍將球衣的感覺很特別,早在10多年前還沒進入職棒,在台體大就穿過富邦公牛球衣,「謝謝富邦當年就支持球隊,能穿著富邦的球衣退休,也算一種有始有終。」

詹智堯認為,雖然只差4場就達成1000場出賽,何時完成要看教練團如何評估,屆時不用舉辦引退儀式,時間到了就把空間留給年輕球員發揮。

詹智堯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